利津:盐窝镇用活“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2019-07-31 17:21:00 来源: 文明东营 作者:

  7月28日,盐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集合于北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学习强国”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开始,屏幕上投放出了学习强国四个大字。随后小志愿者在台上气势澎湃地演唱了《少年当国强》,现场气氛一下活跃了起来。

  

  

  活动最后,志愿者耐心指导在场的村民如何下载,安装,注册,使用和学习“学习强国”平台。村民们都津津乐道,感慨新时代学习新模式,给人们带来的便捷。村民纷纷表示会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关心了解国情、党情,提高思想觉悟,丰富学习视野,用别样的党组织生活代替单纯的娱乐生活,很有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公布10位“东营金牌工匠”候选人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积极争当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培育高技能人才和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经过基层工会推荐、资格... [详细]

    07-31 17:24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东营“十佳兵妈妈”扈国营:76封鼓励信坚定儿子从军信念

    我叫扈国营,今年52岁,是东营市晨阳学校高级教师,也是一名“兵妈妈”。2009年6月,儿子作为90后独生子,在我的鼓励支持下,毅然决然地报考了军校,成了海军工程大学的... [详细]

    07-31 17:15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一月内停水多次 东营一小区居民很崩溃!

    近日,家住东营济宁路兴河东二区的居民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小区一个月内停水8次,给居民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解决一下。 [详细]

    07-31 17:07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东营市十佳好军嫂、十佳兵妈妈推选结果出炉

    在“八一”到来之际,东营市妇联联合东营市退役军事务局、东营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在全市开展了东营市十佳好军嫂、十佳兵妈妈推选活动,经基层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 [详细]

    07-31 17:07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东营又有95名酒驾人员被曝光 34人醉驾被吊销驾驶证

    近日,东营市交警部门公布了95名酒驾人员名单,其中34人因醉酒驾驶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构成交通肇事罪的,... [详细]

    07-31 17:06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湿地的诗意——山东东营

    在东营,我看到向往已久的黄河入海口。“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黄河是我们的母亲河,孕育了灿烂的华夏文明。黄河发源于青海省的青藏高原,蜿蜒东流,流过... [详细]

    07-31 08:41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