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暖 衣路有你” 东营区开展衣物募捐活动

2019-10-18 16: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刘旖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8日讯(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刘旖晗)记者从东营区红十字会获悉,根据东营市红十字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东营区红十字会负责向东营区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募集善款善物,帮助对口援建新疆疏勒和重庆酉阳地区群众温暖过冬。东营区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活动,为对口援建地区捐得大量衣物,帮助他们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截至10月18日,东营移动公司(市公司)、东营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辛店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等17个单位和个人共捐赠1297件衣物,折合人民币103800元。东营区红十字会已将募捐的所有衣物转交上级红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统一捐赠至扶贫协作对口援建地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