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益起来,争做最美东营人

2020-03-05 08:43: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总有人选择逆向而行,总有人付出无怨无悔,总有人热心感动你我。
  疫情当下,我们迎来了又一个学雷锋日,在今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没有号召便已有行动,没有仪式便已深感庄严,因为战疫一线,东营志愿者不曾缺席。值此,大众网·东营特联合东营市文明办、东营市委网信办、东营市志愿者总会,一起组织开展“益起来,争做最美东营人”网络宣传活动,发现、推荐身边的“战疫雷锋”。
  此次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征集发动阶段,从即日起至3月13日,面向全市志愿者及团队,征集防疫期间志愿者主动奉献、积极作为的典型事迹线索。在东营市文明办官方微博“文明东营”上,开设“益起来,争做最美东营人”话题,组织广大网友推荐身边的“最美东营人”事迹(140字以内)、照片,并@文明东营,同时联合全市其他主流网络媒体发布“益起来,争做最美东营人”活动消息,征集各类典型事迹线索;第二阶段针对前期征集线索进行筛选,于3月14日—3月20日组织全市主流网络媒体集中采访;第三阶段为集中宣传阶段,在3月下旬联合全市主流网络媒体集中报道。
  如果您身边就有这样优秀的志愿者,欢迎您及时跟我们联系,联系方式:dy8335000@163.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