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东营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公开招标

2013-03-12 08:55:00    作者:周广学   来源:黄河口晚刊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社会科学研究 社科联 研究课题 人民政协 公开招标
[提要]3月11日,记者从市社科联获悉,2013年我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经过公开征集、专家论证、审定等程序,确定了社会科学研究课题39项。据了解,参与课题招标的同一个课题组只能申报一项立项课题,每项课题的负责人限1人,经费资助课题课题组成员一般不少于5人,经费自筹课题课题组成员一般不少于3人。

  3月11日,记者从市社科联获悉,2013年我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经过公开征集、专家论证、审定等程序,确定了社会科学研究课题39项。研究课题公开招标工作开始,申报材料应于3月25日之前报送到市社科联。

  这39项招标课题中,包括东营市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对策研究等8项经费资助课题,东营市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实践与探索等31项经费自筹课题,具体招标课题可到东营社科网查询。

  据了解,参与课题招标的同一个课题组只能申报一项立项课题,每项课题的负责人限1人,经费资助课题课题组成员一般不少于5人,经费自筹课题课题组成员一般不少于3人。限定每人可主持申报一项,参与一项。申报课题的负责人和成员应是该课题的实际组织者和撰稿人。申报人可将申报材料于3月25日之前报送至市社科联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申请书可到“东营社科网”下载;市社科联将组成招标专家委员会,对符合要求的竞标者组织答辩。相关事宜,可咨询申报咨询电话8081617、8081197。

东营大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