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19家企业跻身全省百强 居全省首位

2013-11-06 08:38:00    作者:   来源:黄河口晚刊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市;首位;胜通;企业联合会;百强企业
[提要]11月5日,记者获悉,近日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公布了2013年山东省百强名单,我市有19家企业跻身山东省百强企业,占全省近五分之一,数量位居全省首位。入围2013山东企业100强的东营企业共19家,主要集中在化工、有色金属、纺织等行业。

数量位居全省首位,主要集中在化工、有色金属、纺织等行业

  11月5日,记者获悉,近日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公布了2013年山东省百强名单,我市有19家企业跻身山东省百强企业,占全省近五分之一,数量位居全省首位。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开展了此次评选活动,凡是在山东省境内注册的各行各业、各种类型企业都有资格申报。意在展示山东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的社会影响力,推动经济加快发展。

  入围2013山东企业100强的东营企业共19家,主要集中在化工、有色金属、纺织等行业。和去年相比,入围山东100强的企业数量增加了3家。其中山东大王集团有限公司以7596998万元营业收入排名第9,与去年排名相同。华泰集团有限公司以3017857万元营业收入排名第32,利华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2665007万元营业收入排名第39。

  据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工作人员介绍,我市入围2013年山东百强的企业是我市企业的优秀代表,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加强管理,勇于创新,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围绕国内外先进技术投资技改或新项目,以此提高企业综合实力,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不断做强做大。 (记者 沐之)

  我市19家企业入围山东省百强企业

  山东大王集团有限公司

  华泰集团有限公司

  利华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胜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金岭集团有限公司

  东营方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东营鲁方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天圆铜业有限公司

  山东华星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万通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正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垦利石化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澳亚纺织有限公司

  东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神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永泰化工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