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绿家园治污减霾 东营千人植树活动种下绿色希望

2014-03-09 17:04:00    作者:向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植绿家园;治污减霾;东营;千人;植树活动;种下;绿色希望
[提要]今天上午,大众网·农业银行3·12全省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在东营同步进行。东营分会场植树节活动由东营市团市委指导,大众网东营站、东营万达广场、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主办,得到了东营市伟浩园林公司、东营科达小学等多所学校以及东营义工协会等多个社团组织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以“植绿家园治污减霾 共享齐鲁蓝天白云”为主题,吸引近两千名热心公益的东营市民参与。

集合准备出发啦


六户生态林场,我们来了!

植树活动现场

分发工具,准备植树啦

有我们的参与荒山必将变成绿地

小树苗快长大

种下一颗希望的种子

植绿减霾我们一起努力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 (记者 向玲)今天上午,大众网·农业银行3·12全省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在东营同步进行。东营分会场植树节活动由东营市团市委指导,大众网东营站、东营万达广场、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主办,得到了东营市伟浩园林公司、东营科达小学等多所学校以及东营义工协会等多个社团组织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以“植绿家园治污减霾 共享齐鲁蓝天白云”为主题,吸引近两千名热心公益的东营市民参与。
   千人植树大军植绿六户生态林场  播种绿色希望
    上午9时,由农行职工、大众网网友、科达小学、丽景小学、育才学校、恒韵阳光幼儿园、市实验幼儿园、蓝海集团、东营义工协会、陕西人在东营等组成的千余人植树大军,在东营万达广场门口集合上车,16辆满载植树大军的大巴浩浩荡荡前往东营区六户生态林场。
    共青团东营市委工农青年部部长陈伟在致辞中表示,“植绿家园治污减霾 共享齐鲁蓝天白云”为主题的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生态环保体验活动,更是一次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奉献社会的实践活动。治理雾霾任重道远,今年我们将继续在推动青春绿色行动上下功夫,重点在绿色宣传、绿色实践、绿色经济建设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梳理和践行生态文明的理念,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和生态保护,为建设生态东营、美丽东营奉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都要面临的重大责任,尤其是大型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一定要肩负起对社会的责任,回报社会,改善城市生活环境。此次植树活动旨在兑现万达承担社会责任的承诺。”东营万达广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农行东营分行团委书记郑洪波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市人民都积极参与到治污减霾的行动中来,为保护碧水蓝天出一份力。 
    老中青三代齐上阵  为绿色家园奉献力量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得到了广大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事业单位的支持,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从蹒跚学步的孩子,到年过7旬的古稀老人,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他们全家一起上阵,带着铁锨、水桶和高涨的热情,前往目的地,为植绿家园治污减霾增添一份力量。
    挖坑、插苗、培土、浇水,一棵棵小树苗挺立起来,一棵棵希望的种子也随之种下。经过大家1个多小时的努力,2000多棵幼苗已经栽植整齐。有的小朋友还在小卡片上写上自己的祝福,承载着孩子们美好心愿的小卡片在春风中飘扬,它们将伴随着小树苗一起成长,共同迎接每一个日出日落,经历每一场风雨的洗礼。上午11点半,植树活动圆满结束。看着六户镇生态林场上一排排整齐的小树苗,仿佛看见了一片片绿荫地。
    “每年植树我都会来,既能出来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又能为自己居住的家园播种希望,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行。”一位农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平常学习压力很大,很少有时间出来活动,今天是个难得的机会。”正在上初一的何重山告诉记者,他在外公外婆、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一起来参加植树活动。“再过几年,等我们再来看的时候,这些小树苗都已经长大了,它们也许还在这里,也许已经被移栽到城市的大街小巷,不管在哪里,它们都将为这座城市增添一抹希望之绿。”从何重山爸爸的话里,我们仿佛看到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屹立在城市的街道上。
    相关新闻: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