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康复中心”正式在东营市人民医院挂牌成立

2014-05-07 17:31:00    作者:李欣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康复中心”;正式;东营市;人民;医院;挂牌;成立
[提要]5月7日上午,“东营康复中心”揭牌仪式在东营市立儿童医院门诊大厅举行。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许建仁、副理事长聂丽英、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宋勇、市人民医院院长任勇、院党委书记韩志东等同志出席仪式。市人民医院院领导、临床相关专业骨干成员等6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东营康复中心”揭牌仪式。

东营康复中心揭牌(田晶 摄)

 

 

   大众网东营5月7日讯(记者 李欣)5月7日上午,“东营康复中心”揭牌仪式在东营市立儿童医院门诊大厅举行。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许建仁、副理事长聂丽英、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宋勇、市人民医院院长任勇、院党委书记韩志东等同志出席仪式。市人民医院院领导、临床相关专业骨干成员等6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东营康复中心”揭牌仪式。

  康复医学是一门新兴专业学科,随着人们医学健康理念的不断成熟和完善,康复医学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重视。东营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成立于2010年5月,经过近4年的快速发展,现已由成立之初的一个门诊、6名医护人员,发展成为拥有独立门诊、独立治疗区、独立病区、独立康复训练大厅、40张床位、35名医护人员,可开展神经伤病康复、骨与关节伤病康复、内脏疾病康复、儿童疾病康复、疼痛处理等业务的跨专业、跨学科的综合学科,并建立起了较为完备的康复体系。

  东营康复中心的成立,是东营市残联与市人民医院合作共建的重要阶段性成果。市残联不断加大康复设备等方面的投入力度,捐赠的第一批价值20万元的残疾人辅助器具、轮椅等设备已经到位,为康复中心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东营市人民医院则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优势,努力打造东营康复品牌,必将更好的惠及东营市的残疾人同胞,尤其是脑瘫、自闭症、孤独症等残疾儿童。

  东营市残联理事长许建仁同志和东营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宋勇同志共同为“东营康复中心”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东营康复中心内部坏境、设备配置及服务工作开展等情况。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