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残联组织爱心企业为78名残疾人进行免费体检

2014-06-13 13:57:00    作者:吴业昌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残联;组织;爱心企业;78名;残疾人;进行;免费体检
[提要]13日上午,由东营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的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顺利进行,78名残疾人享受免费体检。活动现场残联与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举行了“爱心助残”捐赠仪式。

参加体检人员在进行视力检查

美年大健康公司董事长向残联捐赠爱心助残健康基金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向残疾人代表捐款

东营残联向美年大健康公司授予“扶残、助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大众网东营6月13日讯 (记者 吴业昌)13日上午,由东营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的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顺利进行,78名残疾人享受免费体检。活动现场残联与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举行了“爱心助残”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东营市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宪坡向东营市残联捐赠爱心助残健康基金,东营市残联授予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扶残、助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孟宪坡“爱心大使”荣誉称号。在捐赠仪式上东营市残联副理事长聂丽英表示,残疾人是一个困难而特殊的群体,对这个脆弱的群体给予帮助,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社会主义优越性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能够伸出爱心援助之手,来关心,帮助、支持残疾人。为残疾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共同努力奋斗。
    刚做完体检的贾汝岳老先生今年已经71岁了,30年前,他在工作中腿部受伤致残。贾先生告诉记者,在单位的时候,每年也会组织体检活动,但是像今天这样的公益性免费体检,他还是第一次参加。“我腿脚不便,上楼的时候有护士搀扶着,感觉很贴心很温暖。”贾先生说。
    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服务对象是全体市民,并不是只针对病人服务,而且健康体检就是专一的服务。市民通过体检,如果检查出疾病的话,体检中心的医生会对患者提供病情的指导,如果患者需要还可以联系专家就诊,“体检结束后3到5天内就能知道结果。参加免费体检的人员可以提前从网上查到体检结果。体检报告也会有专门人员送到参与体检的人员手中。”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