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跳水救人女孩找到了 是东营市一中高三考生

2014-06-25 08:1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女孩;落水者;女子;张师傅;致敬
[提要]一位女孩奋身跳到湖中,拉住落水者,不少热心人士加入救人的队伍。落水者被女孩救至岸边,大家手拉手将二人从水中拉出。落水女子在女孩和众人的帮助下,终于被拉出水面,救上岸。

  突然有人落水,岸边市民大声呼救,此时落水者只露出后脑勺。

  一位女孩奋身跳到湖中,拉住落水者,不少热心人士加入救人的队伍。

  落水者被救上岸后,大家立即进行急救。救人者看到落水者无大碍,悄然离开现场。

  大众网东营6月25日讯 6月24日下午,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子不慎跌入清风湖,情况十分危急。就在这危急时刻,一位女孩奋不顾身跳下湖,把落水的女子救了上来,但是在救完人以后,救人的女孩没有留下任何信息就走了。

  6月24日下午两点左右,张师傅像往常一样在清风湖边采风,突然,他听到了一个女子的呼救声。张师傅就立刻往湖边跑。“那个落水的女子离岸边大约5米远,等我看到她的时候,她就只露着后脑勺了。我又不会游泳,就只能找人帮忙。”张师傅告诉记者,他在找了一个穿黑衣服的小伙子一起帮忙的时候,从张师傅身后蹿出来一个女孩,二话没说,放下包直接跳入水里把落水女子往岸边拉,在众人的帮助下,将落水女子救了上来。据张师傅描述,救人的女孩大约20岁左右,救人后就离开了现场,并没有留下任何信息。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岸边还有几道清晰的滑印,张师傅告诉记者,由于岸边长着苔藓又是斜坡,救人女孩在拖落水者上岸的时候滑倒了,岸边的市民纷纷伸出援手将她们拉了上来。

  据了解,落水女子并无大碍。

  “这个救人不留名的女孩,我们就应该找到,她是无名的英雄,是我们的好榜样!”张师傅说道。如果有市民知道她是谁,请与东营大众网联系:0546—8335000。

    今天,美丽女孩救人的事,在东营广为传播,大众网记者也在多方打听、寻找,希望找到这位女孩。今晚,经过媒体的多方努力,救人女孩终于找到了:她叫邢思睿,是东营市一中今年的高考考生。

    大众网记者连夜与东营市一中取得联系,经过核实确认,跳水救人的确实就是该校的高三毕业生邢思睿,今年刚刚参加完高考。大众网记者将尽快与邢思睿取得联系,为广大读者讲述她的救人故事。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