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女孩母亲已到达东营 真情呼唤女孩流下泪水

2014-08-02 01:01:00    作者:向玲 吴业昌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车祸女孩;母亲;已到达;东营;真情;呼唤女孩;流下泪水
[提要]“孩子,妈妈来了,妈妈来看你了,妈妈再也不离开 你了!”8月1日23时许,东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病房,传来一位母亲撕心裂肺的呼唤,躺在病 床上的是本网近期一直在关注的因车祸入院的女孩。


母亲紧握着女儿的手

韩文将身上仅有的400块钱塞到了女孩母亲手中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 (记者 向玲 吴业昌)“孩子,妈妈来了,妈妈来看你了,妈妈再也不离开你了!”8月1日23时许,东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病房,传来一位母亲撕心裂肺的呼唤,躺在病床上的是本网近期一直在关注的因车祸入院的女孩。
  7月29日上午,一条“胜利油田中心医院7月26号晚上收进一名车祸小女孩大约17–20岁,至今还找不到家人”的微博在网上迅速扩散,经过全国网友的爱心传递,在东营民警的努力寻找下,8月1日,受伤女孩的母亲和表舅从千里之外的吉林一路奔波赶到了东营,见到了病榻前的女儿。
  8月1日晚上10点40分左右,女孩母亲到达东营汽车总站,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的副队长韩文已经早早等候在这里了,东营汽车总站听说女孩经历后,免去了两人的车票。
  晚上11点左右,女孩母亲在交警的陪同下,来到病房见到了一年多未曾见面的女儿。看着病床上浑身是伤的女儿,母亲失声痛哭,好几次差点晕过去,“孩子,妈妈来了,妈妈来看你了,妈妈再也不离开你了,妈妈天天陪着……”听到母亲撕心裂肺的呼唤,女孩眼角流出了泪水,嘴唇动了动,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她母亲一听说孩子出事后,就着急往这赶,一路上都在哭,一整天没有吃饭。”女孩表舅告诉记者,由于悲伤过度,女孩母亲一路上吃了好几粒降压药。
  记者从女孩母亲口中得知,今天是女孩26周岁生日。提到生日,女孩母亲更是嚎啕大哭,她怎么也没想到上次见面还活蹦乱跳的女儿,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突然的变故让她难以接受。看着眼前这个可怜的女孩,在场的人都为之心痛。
  得知女孩家庭困难后,韩文将身上仅有的400块钱塞到了女孩母亲手中。“现在心里的事总算了了,这两天我的电话快被打爆了,都是热心网友打来提供线索的。”韩文告诉记者,网友的爱心接力让这个城市充满温暖,我们也衷心祝愿病床上的女孩能够早日康复!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