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省园博会“您眼中的最美展园”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4-10-24 08:48:00    作者:王青青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第五届;省园博会;“您眼中的最美展园”;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提要]第五届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博览会已正式开园一月有余,业已成为东营市民休闲游玩的首选去处,东营周边地区游客的旅游热点景区,吸引了来自济南、潍坊、滨州等省内城市以及北京、天津等省外城市大量游客前来游玩,日益成为东营市新的城市亮丽名片。

城市展园实景

    大众网东营10月24日讯(记者 王青青)第五届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博览会已正式开园一月有余,业已成为东营市民休闲游玩的首选去处,东营周边地区游客的旅游热点景区,吸引了来自济南、潍坊、滨州等省内城市以及北京、天津等省外城市大量游客前来游玩,日益成为东营市新的城市亮丽名片。为选出大家公认的最美展园,省园博会组委会现正式启动“您眼中最美的第五届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博览会园博园展园”评选活动。
    网友可以登录东营大众网(http://dongying.dzwww.com/),点击“您眼中最美的第五届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博览会园博园展园评选”栏目界面,浏览33个主题展园相关信息和图片,选择您认为最美的展园进行网上投票。投票时间截止2014年10月底。“您眼中最美的第五届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博览会园博园展园”评选结果将通过东营大众网进行公布。
    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博览会是山东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园林绿化界盛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前四届分别在菏泽、济南、青岛、临沂举办。第五届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博览会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主题是“黄蓝交响,共享园博”,突出“自然、健康、互动、乐享”的理念,按照以人为本、永续利用、应用新型技术、建设节约型园林的办会原则,突出园林景观与自然生态、人居环境、现代科技之间和谐相融的关系,实现园博会的新突破。本届园博会也是继临沂之后举办的第二届永久性落地主题展园的园博会。
    本届园博会园博园总占地面积98公顷,建设各类主题展园33个,包括各市展园17个、企业展园10个、设计师展园1个、东营市县区展园5个。各个展园无一不是景观园林与特色文化的水乳交融,细节中散发着生态的美丽与文化的芬芳,使人流连忘返,让游客啧啧称奇。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