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男子10年前车祸致残 如今无证驾车被查

2014-11-24 08:06:00    作者:刘新亭 陈新建   来源:大众网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民警;无证驾车;男子;开绿灯;王某
[提要]垦利县一五旬男子10年前曾因车祸致使腿部残疾。此时,车老汉连忙向民警承认过错,自称叫王某,今年57岁,系垦利县人,10年前因一场车祸被撞断了腿。面对民警“发生过交通事故为何仍冒险开车”的质问,王某却称“请给残疾人多一点关爱”请求“开绿灯”。

  大众网东营11月24日讯 垦利县一五旬男子10年前曾因车祸致使腿部残疾。日前,该男子冒险拄着拐杖无证驾车。当其在高速上行驶时,被巡逻的民警发现异常。民警将其喊停时,该车仍刹不住车,滑行一段路程后才停车接受检查。该男子试图以“多给残疾人一点关爱”为由请求“开绿灯”。民警依法将其车辆扣留,并对其作出了相应的处罚。

  日前,东营交警直属一大队四中队巡逻民警在东二路八分场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鲁E36***的桑塔纳轿车冒着黑烟在高速行驶,巡逻民警迅速跟踪并喊话示意其车辆停车检查,而该车辆却长时间刹不住车,行驶了较长一段距离才停下。让民警万万没想到的是,从车上下来的驾驶人竟是一位拄着拐杖腿有严重残疾的老汉,并在下车时跌倒在地,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扶起。民警询问其为何腿部严重残疾还开车?此时,车老汉连忙向民警承认过错,自称叫王某,今年57岁,系垦利县人,10年前因一场车祸被撞断了腿。

  时隔多年,王某忘记了交通事故曾给他造成的伤害,当天冒险拖着残腿无证驾车,最终被巡查的民警发现异常并查获。面对民警“发生过交通事故为何仍冒险开车”的质问,王某却称“请给残疾人多一点关爱”请求“开绿灯”。民警当即驳斥他的观点,告诉他应把生命放在首位,如果一旦发生事故受害的不仅仅是他自己,还会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最终民警依法扣留了其车辆,并对王某作出了相应的处罚。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