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第二届年历宝宝首场海选启动 光头强现场助阵

2014-12-10 16:02:00    作者:李慧君   来源:大众网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第二届;年历宝宝;海选赛;雅立福;幼儿园;拉开帷幕
[提要]“东营第二届年历宝宝大赛”海选赛在东营雅立福国际幼儿园拉开帷幕,百余名小宝宝参与互动,纷纷上台表演节目,唱歌、跳舞、朗诵、武术等等,真是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12月10日,东营大众网“第二届年历宝宝大赛”首场海选在东营雅立福国际幼儿园拉开帷幕,百余名小宝宝参与互动,纷纷上台表演节目,唱歌、跳舞、朗诵、武术等等,真是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光头强”和“熊大”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小宝宝们加油助威,参加本次海选的宝宝是雅立福国际幼儿园老师们层层选拔挑选出来的,经过本次海选,小宝宝们展示了自己快乐成长的幸福童年,展现了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崭新形象,更获得了一份难忘的童真记忆。最后来自小海豚口才教育学校、飞雁舞蹈学校、润声琴行音乐学校和雅立福幼儿园的评委老师们选出了十名入围的小朋友,由大众网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颁发了晋级奖品。

    “这个舞蹈是我妈妈在家教我的。”“我三岁了,这首歌是老师教我们唱的。”宝宝们用那稚嫩的童音介绍着自己的节目,唱着一首首好听的歌曲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小朋友们的掌声。

    “感谢大众网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给孩子们展示自己的机会,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们依然会参加。”雅立福国际幼儿园王老师表示孩子们能有这样的机会上台表演真的很好。

    据悉,东营雅立福国际幼儿园是东营市第一家台资教育企业。台湾总园创立于1986年,曾多次荣获台湾幼儿教育最高荣誉“绩优幼儿园”奖。无论从硬件设施,还是软件配套,都可谓首屈一指。国际化的教育观、先进的教育理念,突破了传统的学前教育模式,更有效地引导孩子的学习,开发孩子的智力,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

    最后,感谢东营小脚丫亲子游等商家对此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微信评选】雅立福国际幼儿园海选结束后,网友可参与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投票,评选出本场比赛的人气宝宝。

    【新一期海选预告】12月11日上午 东凯幼儿园 下午 胜南社区金雅早教中心

    报名方式:

  【团体报名】团体报名以幼儿园为单位、幼儿园推荐为主;

  【网络报名】年历宝宝QQ群进行报名:291160454;

【微信报名】在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平台中发送宝宝姓名+年龄+性别+幼儿园+手机号码参与报名。

  【现场报名地址】东营市府前大街75号大众日报社三楼大众网办公室

  电话报名:0546—7589008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2月20日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