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第二届年历宝宝海选走进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2014-12-16 18:4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区;师德师风建设;海选;实验幼儿园;半决赛
[提要]16日下午东营大众网“第二届年历宝宝大赛”第八场海选在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六十余名小朋友参与海选,百余名观众在台下为小宝贝们加油助威。据悉,此次海选为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专场,参与海选的六十余名小选手是通过幼儿园内层层选拔后推送,最终共有十组小选手成功入围半决赛。

 

区二幼校园

参赛选手跆拳道表演

海选现场

晋级选手

   大众网东营12月16日讯(记者 李慧君) 16日下午东营大众网“第二届年历宝宝大赛”第八场海选在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六十余名小朋友参与海选,百余名观众在台下为小宝贝们加油助威。本场海选共十组小选手顺利进入半决赛。

  16日下午小朋友和家长们早早来到了海选现场,有的小朋友在爷爷奶奶的陪同下来到现场走台预演,有的则在化妆打扮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我一会要表演唱歌,是我妈妈交我的。”“我一会要表演武术。”“我要表演的是跳舞,在飞雁舞蹈学校学的。”小朋友们踊跃的告诉记者自己将要表演的才艺,比赛期间,小选手们不仅玩得开心,也得到了有意义的锻炼,更有优秀的小宝宝成功晋级,获得了由大众网提供的晋级礼物。

  “我表演的是唱《大笑江湖》,自己从电脑上学的,我喜欢唱大人的歌曲,半决赛准备唱《平凡之路》。”来自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的李逸轩对记者说道。“我三岁了,来自小(一)班,喜欢唱歌跳舞,才艺都是妈妈教的,半决赛要唱首歌。”来自小(一)班的郭嘉怡小选手告诉记者,自己表演节目的时候不紧张,喜欢上台表演。

  据悉,此次海选为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专场,参与海选的六十余名小选手是通过幼儿园内层层选拔后推送,最终共有十组小选手成功入围半决赛。

  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位于东营区新区滨溪东路以东,占地面积925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36平方米,工程建设投资3000万元,设计规模18个班,是目前全市规模较大的一所普惠性幼儿园。自2012年3月开园以来,在各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区二幼以“帮孩子扣好第一颗纽扣”为教育理念,以“争创省十佳幼儿园,做黄河之滨示范幼儿园”为奋斗目标,团结进取,锐意创新,幼儿园获得快速发展,累计荣获山东省省级示范幼儿园、东营市首批教育现代化学校、东营市劳动和谐校园、东营市安全工作先进集体、东营市标准化学校食堂、东营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东营市三八红旗集体、东营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第四批市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东营区师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东营区优秀巾帼志愿服务队、东营区学前教育先进单位、东营区绩效考核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在短短两年半的时间里,成长为了一所家长放心、幼儿开心、社会认可、领导好评的幼儿园,成为全区乃至全市领先的学前教育新标杆。

  【微信评选】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选结束后,网友可关注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回复“区二幼”进行投票,评选出本场比赛的人气宝宝。

  【新一期海选预告】12月17上午,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专场,下午,胜北局实验二幼专场。

  报名方式:

  【团体报名】团体报名以幼儿园为单位、幼儿园推荐为主;

  【网络报名】年历宝宝QQ群进行报名:291160454;

  【微信报名】在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平台中发送宝宝姓名+年龄+性别+幼儿园+手机号码参与报名。报名截止到12月20日。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