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90后小伙电影院包场求婚 两年异地恋修成正果

2015-02-26 07:51:00    作者:张立娟   来源:大众网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郭煜;求婚;异地恋;包场;女生
[提要]包下了电影院的放映厅,将与女友郭煜相识的时间为轴做成沙画,让不知情的女友在惊喜中感动了一把。90后小伙张刚刚精心准备的这样一场求婚仪式,让在场的二十多名亲友团见证了他们两年艰辛的异地恋最终修成正果。

  大众网东营2月26日讯 “2013年2月18日,我们第一次在KTV里相遇,”2月24日晚6点30分,在东城乐天玛特电影院,一部影片放映结束后,随着大屏幕上出现写有这样一段话的沙画,90后小伙鼓起勇气向与异地恋两年的女朋友求婚。

  包下了电影院的放映厅,将与女友郭煜相识的时间为轴做成沙画,让不知情的女友在惊喜中感动了一把。90后小伙张刚刚精心准备的这样一场求婚仪式,让在场的二十多名亲友团见证了他们两年艰辛的异地恋最终修成正果。

  2月24日下午,好朋友邀请郭煜在东城三村附近逛街。在逛累了之后,好朋友提议去附近的影院看电影。但在电影放映结束后,影院的屏幕上却出现了一段讲述两人相恋故事的沙画。郭煜告诉记者:“平常很少碰到在影院求婚的,就想看看,但是当上面的出现第一个时间为2013年2月18日时,我意识到是我自己。”一个一个的时间点,串起来的沙画故事讲述了两人一路走来的不易。结束后,张刚刚慎重的对郭煜说出了:“郭煜,嫁给我吧。”

  惊喜的郭煜,在感动中用力的点了点头。张刚刚是一名空军,工作地点在河南,郭煜则一直在东营工作,从2013年到2015年,两人每年最多见4次,说过的承诺大都只能通过电话。当周边的亲友们都在质疑这段异地恋,能否走到最后时。张刚刚却开始筹划一个让郭煜记一辈子的求婚仪式,让她对两人的未来充满信心,“难得陪她一次,所以每件大事都要用心准备。”

  郭煜告诉记者:“两年的恋爱十分幸福,也很感谢他,从来不觉得异地对于我们是个问题。”据郭煜透露,两人或许会一直这样异地下去,也或者张刚刚工作调动来到东营,郭煜放弃现在银行的工作去河南,“除了‘在一起’能确定,未来的事谁能说清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