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蓝天”责任 大众网东营千余名网友共植希望树

2015-03-14 14:38:00    作者:向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践行;蓝天;责任;大众网;千余名;网友;共植希望树
[提要]14日上午,大众网·农业银行全省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在东营同步进行。东营分会场植树活动由大众网东营频道、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华信二手车交易市场、东营阳光100地产联合主办,千余名网友参与其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绿色东营奉献力量。

  

  千余名热心网友参加今天的植树活动

  

  全家齐上阵,共植希望树

  

  植树现场

  

  挖坑、插苗、培土、浇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为减少雾霾,参加活动的网友统一乘坐大巴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 (记者 向玲)14日上午,大众网·农业银行全省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在东营同步进行。东营分会场植树活动由大众网东营频道、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华信二手车交易市场、东营阳光100地产联合主办,千余名网友参与其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绿色东营奉献力量。 

  上午8时20分许,15辆满载网友的大巴从东营新世纪广场集合出发,前往垦利县董集镇东营西郊现代服务示范区绿之园苗木培育基地。9点半左右,没有繁琐的仪式,来自东营部分幼儿园、企事业单位、公益组织和学校的千余名网友来到黄河大坝下边,拿出自带的铁锨、水桶等工具,直奔植树的“战场”。  

  在植树现场,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众网组织的本次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支持本次活动也是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实际举动。近两年来环境问题被全社会所关注,希望每个单位都能尽自己的一份力,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14日的东营,刮起了阵阵凉风,尽管天气微冷,参与植树的网友们还是热情高涨,记者在植树现场发现,人群中有蹒跚学步的孩子,也有头发花白的古稀老人,更多的是全家人一起上阵。 

  挖坑、插苗、拎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大家1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棵棵“亲子树”、“爱情树”、“友情树”、“许愿树”栽植整齐,迎风成长。有的网友还在小卡片上写上自己的祝福,承载着大家美好心愿的小卡片在春风中飘扬,它们将伴随着小树苗一起成长,共同迎接每一个日出日落,接受每一场风雨的洗礼。 

  “每年植树我都会来,现在环境污染这么厉害,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植树活动唤起更多人环保意识,共同参与到保护碧水蓝天的行动中来。”连续参加了三次大众网植树活动的宋女士告诉记者,她觉得活动本身的意义远远大于种一棵树所带来的影响。 

  东营华信二手车交易市场经理姚征远表示,希望全社会都能参与到像义务植树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东营的天更蓝水更清! 

  近年来,大众网东营频道以“立足东营 服务大众”为宗旨,多次组织网友在植树节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先后有数千名网友参加,累计植树万余棵。用实际行动践行媒体责任,为油城的碧水蓝天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