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多家商场电梯均在规定检验时间内

2015-07-28 14:32:00    作者:向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多家;商场;电梯;规定;检验时间内
[提要]28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走访东营民建购物广场、百货大楼、好宜家小商品城、银座等多家商场发现,商场内的电梯均在规定的检验时间内,电梯入口和出口均设置了相关警示标语。

   时间:13:30

  地点:东营市好宜家小商品城

部分家长让孩子自己乘坐电梯,一位小朋友试图超过前面的孩子

 

乘坐电梯时,家长们选择将孩子抱起

 

电梯入口处张贴着电梯使用规范及使用标志

 

东营好宜家小商品城内,电梯维保人员正在对出故障的电梯进行维修

  大众网记者 向玲

  28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走访东营民建购物广场、百货大楼、好宜家小商品城、银座等多家商场发现,商场内的电梯均在规定的检验时间内,电梯入口和出口均设置了相关警示标语。

 

东营辽河路民建大厦内电梯下次检验日期为今年8月份

 

多家商场的电梯均在检验日期内

 

工作人员介绍,如果电梯出现紧急情况,除了及时按下红色停止键外,还可通过按压此处的保护装置让电梯停止运行

  上午11点半左右,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东营市东三路的好宜家小商品城,此处共设有两部电梯,其中一楼至二楼的电梯正常运行,二楼至三楼的下行电梯因出了故障已暂停使用,负责电梯维保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出现故障的电梯进行检修。根据张贴的电梯使用标志上的数据显示,电梯下次检验日期为2016年1月。据宏安电梯有限责任公司的维修人员介绍,他们每隔半个月就会对商场内的电梯进行一次维修保养,如果发现问题会及时进行维修整改。

  在一楼电梯的入口处,记者发现电梯入口和出口均设置了相关的警示标语扶梯周围张贴着乘坐电梯的注意事项,大众网记者发现,顾客乘坐电梯时,大多比较小心,带孩子的家长在电梯入口处一般会选择将孩子抱起来,也有部分家长让孩子自行乘坐电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记者 向玲)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