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学生暑期实践走进边防 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

2015-08-31 13:56:00    作者:宋航 陈镜旭   来源:齐鲁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学生;边防派出所;边防支队;官兵;警营
[提要]学生登船体验船艇生活。学生在官兵带领下参观战士住舱。东营齐鲁网8月31日讯 (记者 宋航 通讯员 陈镜旭) 暑假即将结束,学生们纷纷抓紧时间外出游玩或学习充电,充分享受假期最候的时光。

参观办案场所,了解派出所日常工作和职能分工。

  参观办案场所,了解派出所日常工作和职能分工。

学生登船体验船艇生活。

  学生登船体验船艇生活。

学生为官兵带来慰问演出。

  学生为官兵带来慰问演出。

学生在官兵带领下参观战士住舱。

  学生在官兵带领下参观战士住舱。

学生在官兵的指导下体验船舶驾驶。

  学生在官兵的指导下体验船舶驾驶。

官兵与学生合影留念。

  官兵与学生合影留念。

  暑假即将结束,学生们纷纷抓紧时间外出游玩或学习充电,充分享受假期最候的时光。8月30日,东营市实验中学的师生走进山东东营边防支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零距离感受警营生活。

  “如果你们不听话在外面闯了祸,就会被带到这个地方来,接受我们的询问和调查。”东营海港边防派出所副所长王帅的讲述引起学生一阵惊呼。在海港边防派出所,学生们参观了信息采集室、询问室、讯问室、勤务指挥大厅等办案场所,了解派出所民警的日常工作。在船艇大队,学生们走进船舱,亲身体验船艇驾驶,实地感受船艇战士工作和起居环境,了解执勤装备的性能和用途。

  学生们还为官兵送上了锦旗和慰问品,开展慰问演出,精心编排的节目引得在场官兵和家长阵阵欢笑。最后,官兵和学生们合影,纪念难忘时光。此次活动旨在提升青少年的国防意识和纪律意识,体验社会分工,取得了良好效果。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