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理想之城举行媒体见面会通报内墙抹灰整改情况

2015-09-26 18:25:00    作者:李彦涵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理想之城;部分房屋;内墙;不合格;开发商;承诺;立即整改
[提要]9月25日,东营市理想之城锦兰园媒体见面会在理想之城营销中心举行,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元东,携同相关公司领导和锦兰园监理方人员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就部分业主反映的理想之城锦兰园内墙粉刷问题做了沟通和说明。

  大众网东营9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李彦涵)9月25日,东营市理想之城锦兰园媒体见面会在理想之城营销中心举行,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元东,携同相关公司领导和锦兰园监理方人员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就部分业主反映的理想之城锦兰园内墙粉刷问题做了沟通和说明。

  现场,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领导王新建首先对锦兰园内墙抹灰的相关成因、整改办法进行了说明。

  据王新建通报,锦兰园内墙抹灰问题集中在高层、小高层部分房间,主要原因是由于春季施工易风干,导致墙面抹灰强度不够,而且抹灰完成后未能及时浇水养护,影响砂浆强度;另外搅拌好的砂浆超过2小时最优使用时间,造成了部分建筑内墙出现问题。

  王新建说,房产公司内部将会在一个月之内进行排查整改,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三方共同对锦兰园内墙抹灰情况检查,对认定有问题墙面全数进行整改;修复过程中,将会严格按照内墙抹灰施工程序进行,并且将会接受业主及业主代表的全程监督。在以上整改完成后,会邀请业主进行验收,如仍存在质量问题,将会继续坚决整改到位。

  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元东表示,事情发生后,其深感问题严重,并立即向两个集团公司汇报,同时紧急召开了第七次业主质量监督小组会议,专题讨论内墙粉刷质量问题,目前相关整改工作已在全面推进过程中。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业主及记者进行了锦兰园的实地考察。参观了内墙粉刷问题的整改现场,工人正在紧张的施工整改过程中。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