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4S店将事故车维修后出售 消费者维权8个月讨说法

2015-10-01 08:44:00    作者:王秀光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4S店;事故车;维修后;出售;消费者;维权;8个月;讨说法
[提要]西城的陈女士年初在西四路慧达4S店购买了一款东风日产骐达轿车,在装饰车辆时,工人发现该车存在重新喷漆的情况,怀疑曾维修过。经过长达8个月的维权,慧达4S店终于承认该车确实曾出过事故。目前,双方就赔偿事宜达成初步意见。

慧达专营店

  陈女士说车辆左后门打开后发现做过钣金

  陈女士告诉记者两车相撞的加油站就在4S店斜对面

  大众网东营10月1日讯(记者 王秀光) 西城的陈女士年初在西四路慧达4S店购买了一款东风日产骐达轿车,在装饰车辆时,工人发现该车存在重新喷漆的情况,怀疑曾维修过。经过长达8个月的维权,慧达4S店终于承认该车确实曾出过事故。目前,双方就赔偿事宜达成初步意见。

  2015年初,陈女士从西城西四路慧达4S店购买了一辆新车,半月后高高兴兴的去为爱车进行装饰打扮,汽车美容店的工人在看到该车后发现问题,问陈女士是不是买的二手车。别人这一问,陈女士不高兴了,明明是刚买的车,怎么说是二手的呢?工人告诉她,“你这辆车的两个车门都重新喷过漆,肯定有问题。”陈女士一想,人家搞汽车美容的工人经验丰富,这么说肯定事出有因。

  陈女士气不打一处来,开始往返于4S店要说法。陈女士说,“一开始,他们坚决不承认,其中一个经理拍着桌子叫我去做鉴定,说要是车辆维修过就赔我一辆新车。”从此之后,陈女士便经常往返于家和4S店,要求他们说明新车为何重新喷过漆。在此期间,原先卖给她汽车的销售顾问辞职,销售部经理被调走。陈女士再打电话时,销售顾问说,“大姐,我只是一个卖车的,具体的情况您还得找4S店吧。”长时间的维权,让陈女士及家人筋疲力尽,丈夫甚至劝说她放弃,可倔脾气上来的她决定维权到底。

  陈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就在前几天,4S店新来的赵经理和车库保管负责人终于承认,她买的这辆车,在出售前确实重新喷过漆。更令陈女士意想不到的是,该车不仅仅是车门划伤喷过漆那么简单。4S店一名工作人员在无意中透漏了一个更大的信息,原来在去年一次车站前,4S店的两辆车到斜对面的加油站加油时撞到了一起,该车还曾经做过钣金。陈女士说,“我不管当时另外一辆车卖给谁了,也管不了。既然我发现了我这辆车有问题,就要一个说法。”

  30日上午,记者以陈女士朋友的身份陪同她来到慧达4S店,销售部经理接待了我们。新来的赵经理说,前几天调取了车辆的车架号和发动机号,发现车辆在出售前确实曾经喷过漆。陈女士说,“要是知道这辆车维修过,销售人员应该如实告知消费者,是否继续购买应该由消费者自己决定,而不是隐瞒真实情况当新车销售。”

  在双方谈话过程中,对于车辆曾经在加油站被撞并重新维修出售一事,该经理均予以承认。他说,作为新来的销售经理对于以前发生的事情并不是很清楚,经过调查确实存在问题。最终,双方就赔偿事宜达成了一个初步意见,待销售经理上报领导之后将给予答复。

  10月1日上午,记者再次电话联系到了陈女士了解情况最新进展,她告诉记者4S店通知她今天上午过去,说是公司老板可能也会出面,应该会走法律程序解决。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