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之东营特警:你的春节我来“守护”

2016-02-04 10:3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新春走基层;东营;特警;你的春节;我来“守护”
[提要]巡逻的脚步从不停歇。为做好春节安保工作,东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及时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加强了城区重点要害部位武装巡逻防控,用自己的忠诚、奉献和担当,保一方平安。

新春佳节,他们用自己的责任和奉献守护一方百姓的安宁

如果你在这里看到他们的身影,是否会觉得更加安心

  巡逻的脚步从不停歇。为做好春节安保工作,东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及时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加强了城区重点要害部位武装巡逻防控,用自己的忠诚、奉献和担当,保一方平安。

夜幕降临,他们的巡逻的脚步不停歇,他们正义的身影让夜间的“鬼魅”不敢肆意而为

  镜头中正在巡逻的是特警支队一大队三中队的特警们。据队长张南介绍,节日加强安保工作,增加巡逻密度是必须的,在这一家团圆的重要时刻,他们“不在”家人身旁已经成为一种常态。“过年巡逻,除了更多了一份责任和谨慎,心情是和平时有很大差别的,毕竟不能守护在自己的父母妻儿身边,心里总是有些想家、有些愧疚的。”张南说。

联合派出所在东营南站开展防暴演练(资料图)

  东营火车站南站是他们重点巡逻防控的地点之一,尤其是自春运开始以来。“我们主要负责外围的安保工作,和车站内的派出所紧密配合,保持火车站这一人员密集和流动大之地的安全。”据介绍,东营南站每天共有3车次,特警会在每班次的乘客检票前到达南站巡逻检查。日前,为有效做好东营火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安保防控工作,提高民警暴力袭击群众、砍杀乘客等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东营特警支队组织10名警力到东营火车站,与驻地派出所民警联合开展防暴演练。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