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收看全省夏粮收购电视电话会议

2016-05-26 15: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6日讯 5月25日上午,东营市组织收看了全省2016年夏粮收购电视会议。市委宣传部、发改委、财政局、农发行等十四个部门单位参加了会议,各县区设立了分会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青云同志参会并做重要讲话。

  今年,东营粮食收储矛盾突出,且县区之间不平衡。从市场价格运行趋势分析,启动小麦托市收购的可能性较大。田青云同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应对,抓紧做好收购各项准备,积极引导各类企业开展市场化收购,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绝不允许向售粮农民“打白条”,绝不允许压级压价坑农害农。

  田青云同志强调,今年是实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的第一年,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夏粮收购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作,加强舆论引导,确保夏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向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