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送给“城市美容师” 天地缘助力文明东营城

2016-07-01 15:4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温暖;“城市美容师”;天地缘;文明;东营城
[提要]7月1日,山东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温暖送环卫爱心公益活动走进东营,邀请东营区300余名环卫工人在黄河会展中心用餐,并在市区设立了10个环卫工免费休息点和取水点,为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送去清凉和关怀。

  

  300余名环卫工齐聚一堂共进午餐

  

  温暖送给“城市美容师” 天地缘助力文明东营城

  

  用餐结束后,天地缘为每位环卫工作者们送上了一份礼品酒。

  大众网东营7月1日讯 (记者 向玲)7月1日,山东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温暖送环卫爱心公益活动走进东营,邀请东营区300余名环卫工人在黄河会展中心用餐,并在市区设立了10个环卫工免费休息点和取水点,为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送去清凉和关怀。

  为了向环卫工表达一份爱心,让环卫工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呼吁全社会重视和关注环卫工作,尊重理解环卫工人的劳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山东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举办关爱环卫工系列公益活动。7月1日,“天地缘有情,温暖送环卫”公益活动走进东营,这是继滨州、淄博、沂源后的第13站。“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借机呼吁大家关注环卫工人。”天地缘东营负责人孙丰革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更多人能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丢垃圾,为环卫工节省工作时间。

  为了让环卫工作者们清凉度夏,天地缘还在市区设立了10个环卫工免费休息点和取水点。被邀请到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段大爷告诉记者,他一直负责北二路段的环卫工作,休息点儿的设立,让他们在炎热的夏天能有个遮阴的地方。“当了四年的环卫工,还是第一次有人请我们这么多人吃饭。这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爱。”让他更感动的是,社会对环卫工这个群体的尊重。

  用餐结束后,天地缘为每位环卫工作者们送上了一份礼品酒。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青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