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胜利油田黄河钻井总公司173名职工撸袖献血

2016-07-25 15:1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点赞;胜利油田;黄河钻井;总公司;173名职工;撸袖;献血
[提要]近日,黄河钻井总公司173名职工积极参加应急献血活动,完成本单位计划数的113%,同时也拉开了2016年胜利油田各单位应急献血活动的序幕。

  

  大众网东营7月25日讯 (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张森)近日,黄河钻井总公司173名职工积极参加应急献血活动,完成本单位计划数的113%,同时也拉开了2016年胜利油田各单位应急献血活动的序幕。

  东营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张森告诉记者,根据往年经验和今年街头无偿献血总体向好的情况,结合胜利油田各单位的工作实际,今年的胜利油田应急献血计划比去年推迟了三个半月,主要集中在7、8、9、10四个月。主要原因是夏季高温多雨,单靠街头无偿献血无法满足全市18家医疗机构的临床需求,有了胜利油田这近4000人次的应急献血,就可以作为夏季采血的有效补充,再加上冬季市直和各县区的应急献血活动,东营市全年的临床用血需求就基本能够得到满足。

  据黄河钻井总公司公共事业中心冯学军主任介绍,总公司连续三年来积极参加东营市应急献血活动,每年都超指标完成任务。对于全市的应急献血活动,员工们普遍表示了认同和支持。老年管理中心员工周吉钊说,献血是公益事业,对自己身体无害,还能挽救别人的生命,很有意义。他表示,有机会还会参与应急献血活动。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青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