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八旬老人遛弯迷路急得掉泪 滨海民警帮其找到儿子

2016-07-25 17: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一八旬老人;遛弯迷路;急得掉泪;滨海;民警;帮其;找到儿子
[提要]一位八旬老太太外出遛弯时迷路,急的老人哭泣不止,好心群众见此情况连忙报警求助,在滨海民警的帮助下,很快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其儿子来到派出所接走老母亲,并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大众网东营7月25日讯 (通讯员 许加元 记者 李欣)一位八旬老太太外出遛弯时迷路,急的老人哭泣不止,好心群众见此情况连忙报警求助,在滨海民警的帮助下,很快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其儿子来到派出所接走老母亲,并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7月23日下午4时许,张先生向基地分局科通派出所报警称,在某小区门口有位老太太迷路找不到家了。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得知老人步行来到此地后迷路的情况,民警安抚老人情绪不要焦急,并将老人安全带至派出所并给予必要的照顾。

  经民警耐心询问得知,老人名叫李某某,82岁,因年事已高,忘记自己的住址无法回家。值班民警据此信息,利用公安网查询到李某某儿子王先生的基本信息,并设法与老人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得知老人消息后,张先生立即赶到派出所。

  经了解,八旬老太李某某患有老年痴呆,早上独自一人从家中外出,在外面辗转六七个小时来到该小区,家人见已到下午也没有老人的踪迹,正打算打“110”报警求助,没想警方寻人的电话打到了家里面。在派出所,民警核实王先生的身份信息后,将母亲李某某交给了王先生,嘱咐其务必细心看护,并给老人佩戴GPS定位手表,或者兜内放些必要的信息证明,以便走失后方便查找。王先生代表家人对派出所民警的及时救助、细致照顾表示由衷的感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青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