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滨爱尔眼科近视手术大师千人见面会完美落幕

2016-07-25 17: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沪滨;爱尔眼科;近视手术;大师;千人见面会;完美落幕
[提要]24日下午14:00,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近视手术大师千人见面会在东营万达嘉华酒店顺利召开,此次专家见面会得到了广大近视患者的欢迎和重视,会上各位专家向现场的千余名患者讲解了近视手术的相关专业知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近视手术的真谛。

  

  

  

  24日下午14:00,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近视手术大师千人见面会在东营万达嘉华酒店顺利召开,此次专家见面会得到了广大近视患者的欢迎和重视,会上各位专家向现场的千余名患者讲解了近视手术的相关专业知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近视手术的真谛。

  创新技术十年蜕变 眼科专家专业解答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座无虚席。沪滨爱尔眼科医院CEO李欣在致辞中对大师和众多近视患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当前受欢迎的手术方式、爱尔眼科集团有关情况、当天的活动政策和六位大师风采。

  爱尔眼科集团山东区院长、山东大学眼科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李镜海教授,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内最早开展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的专家之一的李艳博士,山东省眼科激光委员会常委、东营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俊恩,省内著名屈光治疗专家、沪滨爱尔眼科医院近视治疗中心主任李敬震,东营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超高度近视治疗专家崔博,沪滨爱尔眼科医院近视治疗中心副主任、主攻屈光手术的李晓静六位近视手术大师亲临现场,为现场千余名近视患者介绍了目前较为先进的全飞秒激光矫正等近视手术方式,让广大近视、高度近视患者正确认识及全面了解了近视手术解决方案。

  近视一族们在现场答疑环节更是积极举手与六位大师互动,资深权威的眼科专家一边耐心倾听患者心声,一边详细从手术原理、手术条件、手术优势、术后护理等多方面进行细致解答。

  已术患者真情分享 “钜惠”摘镜正当时

  与大师的互动,让近视患者们对近视手术少了些顾虑,多了些了解。刚考结束后,刚做完全飞秒近视激光手术的两位已术学霸也来到了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摘镜前后的感受,让大家更直观、更真实的走近近视手术。

  本次见面会,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东营爱尔眼科医院更送上多项手术费立减优惠,同时幸运大抽奖将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上海迪士尼豪华游、万元大奖、万达影城不限场次免费电影票更是让获奖者喜出望外。

  据悉,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中国最大规模的眼科医疗机构之一,中国唯一IPO上市的医疗机构,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兴建了110多家专业眼科医院。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创建于2002年,是鲁北及黄河三角洲地区最具规模,集临床、教学、科研、保健为一体的眼、耳鼻喉专业化医院,拥有世界先进的德国蔡司全飞秒激光设备、美国威视准分子激光系统等治疗近视设备和系统,为想要治疗近视的人群带来不一样的治疗体验。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青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