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并看望一线职工

2017-01-21 10:17:00    作者:李成   来源:东营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赵豪志 市场供应 安全生产工作 一线职工 班次
[提要]1月20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到中心城区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供应情况,并看望坚守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在市公交公司,赵豪志深入了解节日期间班次安排、车辆运行等情况,给坚守岗位的公交司机拜年。

  1月20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到中心城区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供应情况,并看望坚守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东城银座,赵豪志与商场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食品商品价格、货源储备及卫生监督等情况,现场检查了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市场供应调控,确保商品流通顺畅、供应充裕,满足广大市民生活所需。加大对食品安全、市场价格的检查督导,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维护节日市场秩序。高度重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配齐消防设施,做好安全预案,确保节日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在秋月湖供热站、市供电公司,赵豪志与生产一线工人亲切握手。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供热、供电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科学调度、严格管理,加强节日期间设备检修、维护和管理,强化供热和电力保障,重视特种设备安全使用和监管,完善突发状况应急处置预案,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市数字化城管中心和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赵豪志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他说,过去的一年,城市管理部门在城市环境整治、拆违治乱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社会满意度不断上升。希望加强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管理,持续加大城市管理执法力度,坚持春节期间城市管理不放松,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在市公交公司,赵豪志深入了解节日期间班次安排、车辆运行等情况,给坚守岗位的公交司机拜年。他指出,春节期间,公交战线的工作将会更加繁忙,希望市公交公司抓好车辆调度管理,合理安排公交班次,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强化驾驶员安全教育,做到认真驾驶、不出事故,保障文明优质服务,为市民节日出行提供便利。

  在市人民医院,赵豪志与医生、护士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医院目前门诊量、床位数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医疗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他指出,希望医务人员一如既往地做好节日期间医疗护理工作,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着力保障节日期间急救水平,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记者 李成)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