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9个项目列入国省道穿城及瓶颈路改造计划

2017-01-23 15:25:00    作者:左振平   来源:齐鲁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国省道;穿城;全长;瓶颈路;总投资
[提要]近日,省交通运输厅根据省政府实施公路安全防护工程、加快公路改造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山东省公路水路项目项目立项计划管理办法》和《山东省普通国省道“十三五”发展规划》文件要求,下达了2017年普通国省道穿城及瓶颈路段改造项目前期工作计划,东营市有9个项目列入计划,其中,结转往年已下达的跨年实施项目4个,新批复下达项目5个。上述项目全长152.7公里,估算总投资近93亿元,东营市2017年度公路建设形势大好。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根据省政府实施公路安全防护工程、加快公路改造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山东省公路水路项目项目立项计划管理办法》和《山东省普通国省道“十三五”发展规划》文件要求,下达了2017年普通国省道穿城及瓶颈路段改造项目前期工作计划,东营市有9个项目列入计划,其中,结转往年已下达的跨年实施项目4个,新批复下达项目5个。

  新批复项目包括S227河辛线东营绕城段(不含黄河大桥)工程,项目全长74.2公里,全线将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估算总投资46.7亿元;S227河辛线垦利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全长12公里,估算总投资19亿元;G220东深线利津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全长22.5公里,估算总投资18.2亿元;S507东利线垦利区董集至利津黄河大桥段工程,全长10公里,估算总投资2.5亿元;G340东子线河口区仙河制药厂至草桥沟桥段工程,全长34公里,估算总投资6.6亿元。上述项目全长152.7公里,估算总投资近93亿元,东营市2017年度公路建设形势大好。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