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举行

2017-02-21 18: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大众网东营2月21日讯(记者 向玲)2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黄河影剧院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由市委书记申长友同志主持。

  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实有350名,出席今天预备会议的337 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五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东营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日程,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将于2月22日上午9时开幕,2月25日下午闭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