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现场】清风徐来党代会

2017-02-22 09:3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郑代玉

  2月21日,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上午,党代表们陆续来到驻地报到,现场没有鲜花、没有标语,简单的指示牌下,佩戴证件的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党代表们排队依次快速履行报到手续,仅半个多小时,300多名党代表们就完成了报到环节。

  “得赶紧回房间收拾收拾,接下来还有很多任务呢。学习严肃换届纪律有关要求,观看警示教育片等。”一名党代表报到后,提着会议材料就要回房间,他边走边介绍说,会议期间,所有与会人员都要严格遵守大会组织纪律,一律不准饮酒,不准吃请请吃,不得相互赠送纪念品……

  下午,市第六次党代会预备会议结束后,党代表们并没有着急离开,等待观看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三三两两的党代表们聚在一起热烈讨论。“作为一名党代表就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会议召开期间,遵守各项纪律是最基本的要求,必须树立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必须以高度政治自觉,严格落实换届纪律,全力以赴议大事谋大事。”

  回到驻地,大多数党代表们都一头扎进了自己的房间,驻地大厅里只能见到几个步履匆匆的代表和工作人员。一名党代表说,今年党代会大家更多的是静下心来认真思考,或是斟酌自己的发言或是认真翻看会议材料。

  春风送瑞雪,风正好扬帆,此次市党代会期间,广大党代表们将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届圆满成功的大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