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海:期盼东营市越来越有魅力

2017-02-23 09:02: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党代会中,基层代表占了不小的比例,他们将基层最质朴的声音带到会上。东营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的张金海就是其中之一。他先后做过垃圾清运工、道路清扫工、市容管理员、公厕管理员、生活垃圾处理等一线岗位。

  张金海一边工作一边搞技术改造和科研创新,“对城市管理方面的技术、设备和日常用的东西进行改进和技术创造。”他先后建设改造了30多座国家一类冲水式公厕,实施环卫技术革新和改造项目60余项。

去年,在工作中,张金海发现洗扫车辆收集的污水污物不方便倾倒,就琢磨着研究出了污物倾倒处理池。“以前是找个比较偏僻的地方处理,东营有几个临时设的点,但是这几个点都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不太方便。”张金海说,比如,东八路垃圾处理厂,距离城区较远,洗扫车来回费时费工费力,很不方便。他提出,将污物倾倒池设置在停车场,加水、倒污物一举两得,清扫车不用到处跑了,提高车辆的清扫效率。

  张金海说,作为党员,他很愿意将脑海中的想法分享给别人,帮助大家打开思路、搞创新。作为第一次参会的党代表,他期待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能把东营市建设的越来越好,越来越有魅力,用创新、吸引人才等方式把社会各方面搞上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