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丽:传递更多利好消息给基层

2017-02-23 09:03: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东营区嵩山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王丽丽是第一次参加党代会。“很荣幸能作为基层代表参会,希望能将更多利好消息传递给基层。”

  王丽丽介绍,从全市来看,嵩山社区的社会服务和党建引领方面做的很不错。他们整合引进社会专业服务力量,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青少年和老年人购买服务““由青少年专业服务机构开设‘430’课堂,把学生从学校接到社区,在家长下班之前辅导功课。”王丽丽说。她认为,对于老年人,更需要的是心理上的沟通以及陪伴,因此嵩山社区又开展了“长者陪伴计划”。另外,嵩山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社区内开设有舞蹈队、戏曲队等,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党组织建设方面,王丽丽认为,身在基层党组织,党员要发挥示范带头引领作用,积极自我奉献,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促进邻里和谐,我们开展了以邻里守望为主题的活动,通过党员带头服务,调解邻里纠纷,并带动身边的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王丽丽说。

  对于这次党代会,王丽丽很期待市委报告中提到的改善民生方面的利好消息,“不论是从财力、物力、人力或者政策方面,对基层有什么好的投入,或者在居民生活保障上有什么好的政策,我都很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