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雪后部分蔬菜涨价 每斤平均涨了4毛

2017-02-23 15:19: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下雪天,导致部分蔬菜价格上涨。据菜贩介绍,22日早上去批发市场买菜时,西葫芦、茄子等部分蔬菜的价格有所上涨,平均上涨4角钱。同样由于下雪,22日上午不少菜市场的人流量并不多,有菜贩说,“22日大半天挣的钱还不到昨天的一半”。

  22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东城一家菜市场,发现里面的顾客并不多,跟平时相比有着较大差别。“今天早上去进菜,发现有的菜已经涨价了,比如说茄子就涨了5毛多,西葫芦、黄瓜、辣椒的价格都上涨了,平均下来涨了4毛钱吧。”菜贩王女士说,一般天气不好的时候菜价就会上涨,但这次上涨的蔬菜种类也不多,其他一些叶子菜都没有涨。

  因为下雪天,导致菜市场的人流量也下降,“今天比较清闲,没有平日里那么忙了。”另一市场的齐女士说,22日上午就零星来了几个人,下午人稍微多了些,但是还是不如平日多。齐女士算了下收入发现,22日大半天挣的钱还没有昨天的一半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