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度北河口店盛大开业 近百款特色小吃任君品尝

2017-02-24 17: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4日讯(记者 李慧君)31度北河口店经过一段时间的经营得到了广大食客认可,24日上午,河口店在河口区钻前红绿灯向北300米路东凤凰城正式开业,将近百款正宗的西北美食带给河口人民。

  31度北河口店装修以浓郁的陕西特色为主,精心打造用餐布局,菜品均为天然食材制作,以简单烹饪、调味为主。特色菜品有biangbiang面、岐山臊子面、秦娃肉夹馍等美食,保留了原始的西北菜特色,为顾客提供优质的菜肴,领略纯正西北地方风味。

  顾客李女士表示“河口店亲切周到的服务、舒适温馨的环境与独特的美食体验除了让人们享受到最地道、最美味的各地美食外,也让消费者感受到浓郁地方风土人情,吃出幸福的滋味。”

  据31度北联合创始人常宝明先生介绍,2017年,他们将以东营为起点,向全国各地进发,将正宗的西北美食带给全国人民,把东营本土餐饮品牌做强做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