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深入企业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

2017-02-24 18: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2月24日讯(记者 李江峰)2月24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深入开发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检查该企业的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安全管理等情况。防止易制毒化学品通过非法渠道流入市场、滋生制毒工厂,避免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对易制毒的管理、使用出现漏洞。

  据了解,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在易制毒化学品仓储、使用、运输等环节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情况;在生产中使用易制毒化学品证照是否齐全,专管人员是否到位,工作职责是否明确,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情况;企业是否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精细使用台账、完善统计报表情况。对检查发现管理不规范的地方,要求其现场整改,并要求企业负责人签字落实。

  民警还向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职工进行了易制毒化学品相关法律法规的讲解,要求企业严格遵守《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确保本单位在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使用过程中不出任何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