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南站所有列车今天起陆续临时停运 车站售票窗口不打烊

2017-02-26 16: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2月26日讯 (记者 李江峰) 26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受京沪线、焦柳线施工影响。乌兰浩特开往东营南方向的K1534/1次列车今起至3月30日临时停运,东营南开往乌兰浩特方向的K1532/3次列车今天18:50由东营南站出发执行完本次运营班次后也将于明天起至3月31日临时停运。东营南往返北京的K1785/6次列车同受施工影响将于2月28日(周二)起至3月31日临时停运。

  车站售票窗口不打烊

  “列车停运期间,东营南站售票窗口及自助售票设备仍将继续提供服务,市民办理购买车票、取票等业务不受影响。去往北京、乌兰浩特方向的市民可根据需求至淄博、济南等车站换乘。”东营南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12路公交车班次发车时间不变

  记者从市公交公司汽车四队了解到,东营区人民医院开往东营南站的12路公交车,在列车停运期间,仍将在东营南站停靠且发车班次、发车时间基本保持不变,以满足沿线居民的夜间出行需求,东营区人民医院末班车的发车时间为21:00到达东营南站后随即掉头返回,不再等待至22:23发车。

  东营-济南列车不受影响

  据了解,济南东始发途经东营终到陵城5001/4次、陵城始发途经东营终到济南5002/3次不受影响,车票预售期为15天,市民出行前可通过铁路12306官网查询购票。

  在此,记者提醒欲去往乌兰浩特、北京方向去的旅客提前做好换乘计划,以免耽误行程。欲了解临时停运列车何时恢复售票等信息,市民可以随时关注铁路12306官网及车站相关公告。

  铁路客服电话:12306

  东营公交24小时服务电话:0546-830911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南站所有列车今天起陆续临时停运 车站售票窗口不打烊

    26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受京沪线、焦柳线施工影响。乌兰浩特开往东营南方向的K1534/1次列车今起至3月30日临时停运,东营南开往乌兰浩特方向的K1532/3次列车今天18:... [详细]

    02-26 16:52大众网东营频道
  • 我市启动学雷锋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提高市民文明素质

    2月25日,记者获悉,近日,市文明办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倡文明、树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学雷锋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详细]

    02-26 09:30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我市农村电商去年发展到500多家 销售收入达8亿多元

    2月2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2016年全市农产品网上店铺发展到500多家,年销售收入达到8亿多元,销售产品涉及黄河口大闸蟹、粮油、水果等几十个品种。2016年,全市农... [详细]

    02-26 09:29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美丽了我的城!2017年东营区这些地方将“绿起来”

    目前,该工程已于2月13日复工,正在进行雨污水管线下设、排碱工程、种植土回填等工作,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9%。项目建成后,将会极大改善西五路道路环境,解决西五路周边... [详细]

    02-26 09:28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六大实事让司法援助更便捷 力争进"一扇门"办"所有事"

    2月17日,记者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市司法局将突出抓好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执法规范化、法律服务信息化、社区矫正、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等六大民生实... [详细]

    02-26 09:27东营网
  • 年所得12万元以上纳税人记得申报 截至3月31日

    2017年1月1日至3月31日,是2016年度取得的个人所得达到或超过12万元的纳税人到主管地税机关办理年度自行申报的时间。据了解,年所得12万以上的纳税人,可以在规定的期限... [详细]

    02-26 09:27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