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街道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7-02-27 14: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7日讯(通讯员 康瑞祥)2月25日,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当日下午,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大家要结合街道实际,在集中学习的同时,要采取读报、看电视、网络阅读等方式开展自主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真正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经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今后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学习,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2017年,黄河路街道将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将紧紧围绕市区两级决策部署,以重点项目建设为主线,牢牢把握城市、产业、党建三个重点,强化社区、安全、民生三个保障,以严实的作风、奋发的面貌、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用激情和实干为做优做美中心城贡献自身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