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市六次党代会安保任务

2017-03-01 14: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市六次党代会于2月21日至25日隆重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绝对安全,万无一失”的目标要求,统一指挥,超前谋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始终坚持“零差错率”和“无缝对接”的标准,全市公安机关共动用警力686人,其中交警172人,治安80人,特警120人,武警18人,其他各警种46人,机动备勤警力250人,圆满完成了大会安全保卫任务。
  为做好此次市级党代会安保工作,市公安局先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调度会议,成立了党代会 安保指挥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任总指挥,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海林,滨海公安局副局长张大钊任副总指挥,其他市局党委委员任指挥,明确职责分工,制定目标措施,提出具体要求。同时,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分别到市 委、市政法委专题汇报安排部署情况,并与信访、教育、民宗、人事等相关部门单位对接,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制定完成了《东营市公安局关于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方案》,对安保维稳重点部位、执勤警力部署、应急处突安排等进行了全面筹划,确保“万无一失、绝对安全”。
  党代会期间,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海林多次到会议现场和代表住地督导检查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市局党委委员、调研员王相海全程现场指挥调度,每天下午党代会议程结束后现场召开安保工作调度会,对当天的安保工作进行总结,研究部署第二天工作,全体参战民警充分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为大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安全保障服务,确保了党代会的圆满顺利完成,受到了与会代表、委员和领导的肯定与表扬。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积极克服各种不利因素,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标准,确保安保工作零差错、零失误;围绕“党委政府满意、上级公安机关满意、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满意”的“三个满意”的工作定位,精心组织、细致谋划,主动提升政治敏锐性和工作主动性,全力以赴投入到党 代会安全保卫工作中来,同时,内紧外松的工作模式亦受代表的称赞,得到了与会代表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充分的展现了东营公安稳控社会的能力,树立了东营公安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