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道路施工 东营9条公交线路临时更改路线

2017-03-01 14: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3月1日讯(记者 李江峰)1日,记者从东营市公交公司获悉,因西二路(黄河路至北一路)段封闭施工,部分公交线路运行走向受影响,根据道路交通管制情况,东营市公交公司决定自道路封闭之日起对9路、18路、103路、121路等9条公交线路走向进行临时调整,待道路改造完毕后将及时恢复原路线,具体情况如下:

  汽车一队所属线路:

  103路、121路由原黄河路、西二路改经太行山路、北一路、西二路,恢复原路线运行,不再经过巴里巴特家具馆、蜜蜂研究所、五一大厦等公交站点。

  汽车三队所属线路:

  9路、18路、29路由原黄河路、西二路改经黄河路、燕山路、北一路、西二路,恢复原路线,不再经过市农行、蜜蜂研究所、五一大厦等公交站点。

  汽车五队所属线路:

  5路由原黄河路、西二路改经太行山路、北一路、西二路,恢复原路线,不再经过万康花园、巴里巴特家具馆、蜜蜂研究所、五一大厦等公交站点。

  汽车六队所属线路:

  112路、117路、131路由原黄河路、西二路改经太行山路、北一路、西二路,恢复原路线,不再经过万康花园、巴里巴特家具馆、蜜蜂研究所、五一大厦等公交站点。

  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提前规划公交出行方案。

  东营公交24小时服务电话:0546-830911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市六次党代会安保任务

    为做好此次市级党代会安保工作,市公安局先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调度会议,成立了党代会 安保指挥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任总指挥,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海... [详细]

    03-01 14:29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可领取补贴

    从今年起,东营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实施以奖代补政策,一个看护年度,被监护人未发生肇事肇祸行为的,监护人可领取1800元补贴。《暂行办法》明确了监护人的看护管... [详细]

    03-01 13:54齐鲁晚报网
  • 心痛!3岁男童昏迷20多天 东营90后聋哑父母筹款救子

    从2月5日到2月27日,张敏的儿子锐轩已经昏迷了整整22天,看到儿子躺在重症监护室里,张敏的心就像刀割一样疼。张敏和丈夫都是聋哑人,这对90后小夫妻在2013年生下了儿子... [详细]

    03-01 13:52齐鲁晚报网
  • 东营16所学校挂上责任督学公示牌

    28日,记者从东营市教育局了解到,为全面贯彻国家《教育督导条例》,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提升市属学校管理水平,东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召开市直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启动... [详细]

    03-01 13:51齐鲁晚报网
  • 到2020年 东营2.6万名教师和干部接受培训

    28日,东营市教育局下发《东营市教师培训规划(2017-2020年)》的通知,制定了校长、教师培训规划。在中小学校长及教育管理干部培训方面,将进行校长任职资格培训、校长能... [详细]

    03-01 13:50齐鲁晚报网
  • 4S店保养与“三包”捆绑引东营市民质疑

    2015年5月份,市民王先生购买了一辆宝马轿车,2016年底发现保险带的卡扣坏了,便来到4s店进行维修。”  王先生对于4s店的说法并不认可,他便查阅了购车时的材料,发现... [详细]

    03-01 13:48齐鲁晚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