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14名美术教师赴滨州阳信开展志愿服务

2017-03-01 15: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东山 赵翠兰

  大众网东营3月1日讯 2月25日,按照省教育厅、省中小学师资培训中心统一安排部署,2017年山东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科教师教学技能培训项目”正式启动,东营市美术学科14名志愿者教师赶赴滨州阳信,对阳信县乡村中小学美术教师开展教学技能培训。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于今年2月开始,至明年1月结束,主要是利用周六及寒暑假时间,以连续培养的形式,对阳信县92名乡村中小学美术教师开展共21天的技能培训。开班典礼当天,志愿者团队在赵翠兰、许晓华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对阳信县92名受教老师,进行了测试摸底、分班、小组结对、面谈,充分了解参训教师的专业情况,为下一步开展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东营市教育志愿者们不计报酬,以提高阳信县乡村教师学科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己任,以无私奉献和团队利益为目标,向全社会传递“奉献、互助、关爱、共赢”的教育志愿服务正能量。对切实提高阳信县乡村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推动乡村教师专业化成长必将起到积极地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