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金水社区志愿者到社区老年活动中心服务

2017-03-03 14: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3日讯(通讯员 张延春 李本兰 孙琦)3月2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水社区工作站爱心志愿者来到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为老人打扫卫生,清理卫生死角,为他们送去了社区的温暖,让他们体会到了浓浓的亲情。

  据了解,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是一所集保健、休闲、娱乐等服务于一体的新型老年服务中心。目前,辖区近70位老人常在这里活动。金水社区工作站爱心志愿者经常来到老年日间照料中心,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清扫卫生,清理卫生死角,老年活动室环境明显改善,让这里的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参与义务劳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只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营造和谐美丽的幸福家园。”社区爱心志愿者李本兰高兴地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