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2017-03-03 15:34: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垦利区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垦利区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调度会议1

  为推进和提升全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度和实效,近日,垦利区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区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相关领导、各镇(街道)违法建设分管领导与违法建设排查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加快推进全区违法建设治理行动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从现在开始到2017年4月底,实现重点区块、公路铁路沿线及其他区域内存量违法建设得到全面彻底拆除,2017年10月底前完成对住宅小区内存量违法建设处置工作,新增违法建设得到有效遏制,建立健全控违拆违长效机制,着力构建和维护城乡规划建设管理良好秩序。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各镇(街道)要将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当作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明确“一把手工程”,确保治理行动扎实推进。确保排查摸底数据实。对于2017年排查摸底的数据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开透明,确保核查全面、彻底、准确、不得瞒报、漏报,做到底子清、数据实。规整统一公路沿线外立面、门头牌匾。各镇(街道)要按照改造示意方案要求,对公路沿线建筑、沿街门头牌匾进行统一规划设计,在材质、颜色、风格上实现整洁性、统一性、协调性,全力打造公路沿线良好综合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