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汽车总站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营造浓厚志愿服务氛围

2017-03-04 09: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池玉峰

  大众网东营3月4日讯(记者 李江峰 摄影记者 池玉峰)3月3日下午,以“学雷锋、献爱心、倡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在东营汽车总站开展。交运义工志愿者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营造了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交运义工志愿者通过文明劝导,让老弱病残孕幼等特殊群体优先购票乘车,引导旅客有序排队、文明礼让、维护文明乘车秩序,对吸烟、在坐椅上睡觉、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全面优化文明出行服务环境,避免不文明现象发生;利用便民利民志愿服务站点,开展咨询、服务引导、帮拿行李等志愿活动,引导旅客主动进行三品检查,做好环境卫生清理工作,为旅客营造良好的安全出行氛围。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东营汽车总站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学雷锋,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将文明传递到车主业户心里,传递到每一位旅客心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