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行东营分行:扎根东营稳健发展 助推实体经济服务市民百姓

2017-03-06 16: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隋川川

  大众网东营3月6日讯 天津银行东营分行自2014年12月26日开业以来,扎根东营,服务民生,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经营理念,各项业务取得了又好又快发展。截至2016年末,该行各项本外币存款余额60.3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53.67亿元,累计投放各类贷款106亿元 累计支持授信客户157户,其中中小企业52户,有效支持了当地实体经济的发展。自开业以来天津银行东营分行先后获得东营市市级文明单位、天津市总工会授予的“工人先锋号”、共青团东营市委授予的“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称号,赢得多方赞誉。

  立足当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天津银行东营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采取细分市场,深化与骨干客户的合作,不断强化产品设计,做好公私联动,大力发展零售业务,为当地企业和市民百姓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同时采用“总分行联动、总分部双线”的营销策略,有力的支持了东营当地实体经济的发展。2016年6月16日天津银行东营西城支行正式开业,服务地方经济和市民百姓的半径不断扩大。

  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天津银行东营分行坚持促经营与抓管理,保发展与防风险并重的原则,狠抓风险防范和内控管理,倡导合规文化建设,连续2年被中国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金融机构综合评价评为A级单位,成为刚开业两年就连续获得A级评价的银行单位,充分说明了天津银行东营分行不仅取得了优秀的业绩,在内控管理和风险管控方面也得到当地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共筑和谐社会,塑造良好企业文化。天津银行东营分行着力打造“爱心天行”的品牌形象,先后开展“为一诺撑起一片天”爱心捐赠、在重阳节为“东赵社区老年人送温暖”活动和“牵手东城街道市民学校,为创业青年提供金融服务”等活动的开展,“爱心天行”的品牌影响力初步显现,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

  天津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坚持“细节成就卓越,实干创造辉煌”的文化理念,并在经营管理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实现经营利润为目标,以优质服务和合规经营为保障”的经营思路,主动适应经济金融发展的新常态,多措并举推动各项业务良性发展,努力实现东营分行又好又快发展,为天津银行的发展壮大和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