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见网友竟为发展下线 男子愤然报警求助

2017-03-07 14: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7日讯(通讯员 邱振华)3月6日下午,滨西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夏先生报警称:自己被一女子骗到滨州,现无钱回家,请求救助。接警后,分局滨华派出所的处警民警赶到夏先生报警中提到的某酒店停车场,向当事双方询问缘由。

  经了解,经历家庭离异的夏先生在几个月前通过网络认识了自己的黑龙江老乡苏女士。经过一段时间的网络交往,夏先生觉得苏女士人品不错。在3月初,苏女士提出要与夏先生见面。夏先生简单收拾行李后便坐火车从黑龙江家中来到苏女士所在的滨州市滨城区。见面后,出于礼貌夏先生请苏女士吃饭,并四处游览。

  几天后,苏女士提出让夏先生加盟某产品经销。在夏先生的追问下,苏女士道出实情,她只是想通过网络将夏先生发展成自己该产品的经销商。想到自己从家中辗转来到外地,加上几天来的一共800多元的花销,夏先生便提出让苏女士赔偿自己的往返路费,而苏女士坚持夏先生是自己要来的,自己不可能为对方支付路费。在派出所民警的多次细致的劝说下,当事双方最终达成谅解。(当事人姓名均为化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