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建议增开东城至垦利公交线路 相关部门:暂不具备开通条件

2017-03-07 15: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3月7日讯(记者 李江峰)近日,有市民反映,垦利和东城之间的人员来往日趋紧密,但东城到垦利只有118路一条公交线路,且不经过垦利的行政办公聚集区,建议相关部门增加东城到垦利的公交线路或者调整118路运行路线,在垦利行政办公新区增设站点。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记者从东营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了解到,长期以来,东营将发展公共交通作为解决群众出行问题的主要途径,近几年投入巨大,效果显著,市民满意度较高。公交线路的走向和站点布置应综合考虑市民需求度、人流量等多种因素,东营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已安排东营市公交公司进行了市场调查,目前118路公交线路完全能够满足市民东城至垦利区域的出行需求,因此暂不具备开通第二条公交线路条件。

  此外,记者了解到,当前东营公交系统还不具备所有区域一车直达程度,垦利区域内运营的城区公交线路,车辆与站点设置能够满足市民基本出行需求,市民可通过转车、换乘等方式完成行程。东营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将密切关注出行需求发展变化,一旦达到开通条件,将及时推进有关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