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交叉口红绿灯形同虚设 过往市民抱怨不断

2017-03-07 15: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洋
  
  
  大众网东营3月7日讯(见习记者 刘洋)7日,市民王先生向大众网记者反映,大渡河路与兰州路的交叉路口安装的红绿灯不亮,严重阻碍了交通的正常运行。
  3月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该路段,发现该路口东南西北四个路口和人行横道上的交通信号灯没有一个是亮的。经过这个十字路口的车辆也毫无秩序,公交车、小型机动车来来往往,有的不顾行人疾驰而过,有的被行人拦着寸步难行,不到十分钟该路口就发生了两次拥堵现象。
  “这个红绿灯安上和没安没什么区别,就是个摆设。”正在路边打扫卫生的赵大爷告诉记者,这个红绿灯是春节前安上的,可是安完却没有接上线,“这每天在这个路口来往的车辆和行人很多,出了好几次事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民生警务平台,该平台称诉求件已交由东营交警部门办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