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召开

2017-03-08 10:5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郑代玉

  原标题:全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召开

  宇向东出席并讲话

  3月7日,全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传胜、副市长冯艺东、市政协副主席张惠等出席会议,冯艺东主持会议。

  宇向东在讲话时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妇女大力弘扬“三八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东营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改善民生、引领社会风尚等方面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示了新时期东营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深入实施女性素质提升、农村巾帼创业、妇女儿童权益维护三大工程,积极为广大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争取政策、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在促进妇女就业创业、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凝聚妇女力量参与文明和谐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市科学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宇向东强调,市第六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的奋斗目标,描绘了未来东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市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境界、凝聚力量、奋发有为,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美丽幸福新东营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佳绩。要立足岗位、勇担重任,在推动科学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发挥优势、弘扬新风,在促进社会文明和谐上取得新成效;加强学习、勤于钻研,在提高自身素质上实现新进步。希望妇联组织积极适应新的形势任务,努力开创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围绕全市大局发挥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全面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希望全市上下更加重视和支持妇女工作,营造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