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黄河河务局召开老干部通报会

2017-03-08 10: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老干部们参观焕然一新的麻湾管理段庭院

  

  老干部们参观绿色蔬菜大棚

  大众网东营3月8日讯(通讯员 刘晓雪)东营黄河河务局召开老干部通报会,老干部们在麻湾管理段齐聚一堂,共听东营治黄大事件,共谋开放式治河新思路。

  会前,该局首先带领老干部来到麻湾管理段进行了参观,到他们曾经工作过的“老阵地”,查看了庭院建设、仓库及种植基地建设,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很久没回来看看了,光听说不一样了,没想到变化如此之大,现在的职工太幸福了!

  

  老干部通报会现场

  

  副局长王洪旗作工作汇报

  随后,在麻湾管理段会议室召开了老干部通报会,会上副局长王洪旗汇报了2016年东营局的大事件:度过罕见凌汛、引黄供水新成绩、打造黄委示范工程建设等几大核心词汇紧紧围绕职能工作展开,职工活动室、雨污分排、供暖、饮用水等几大民生工程展现了职工们看得见的变化。2017年更是亮点纷呈:黄水东调、南二路西延、堤顶道路建设等新机遇充满生机,淤背区开发利用、暖气分户改造、曹店闸运行管理等新工程立足规范管理,积极推进加快发展,受到老干部们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会不断关注东营黄河发展,退休不褪色,继续献言献策,非常期待东营黄河更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