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一老人过马路被撞伤 多名好心市民合力帮忙

2017-03-08 14:3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3月4日,在河口区孤岛镇永和桥东路段,一位老人在过马路时被一辆三轮车撞伤,一位路过的市民在看到后迅速拨打了孤岛医院120急救指挥中心的电话,将老人送到医院后,在医护人员紧急救护的同时,热心市民又与急诊护士一起通过朋友圈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目前受伤老人已被家人送到上级医院,继续接受救治。

  “我们接到市民打来的电话后,急忙赶到了现场,当时老人躺在路边,满脸都是血迹,意识也不是很清楚,几位市民帮我们一起把老人抬到了急救车上后,我们迅速赶到医院并进行了急救。”孤岛医院一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经检查,老人面部大面积皮肤挫裂伤,肋骨骨折,而由于老人精神有些恍惚,无法提供个人信息与家庭住址,一时间无法联系到老人的家人。

  在确认了老人身上无相关身份证明后,情急之下急诊护士号召在场医护人员与市民一起,将老人的信息传到了朋友圈和微信群中,通过热心市民的转发,半个小时后,老人的亲属终于赶到了医院。

  经过救治,老人脱离了危险,为了保险起见,待老人意识慢慢恢复后,医护人员又协同家人将老人送到了上级医院接受医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